乔伊跳_

喜欢看小说的老阿姨,喜欢甜宠看不了虐…文笔一般,会写一些喜欢的影视cp

重生之鲛人长意 第29章 日日盼妻归

身穿白衣的俊秀男子手里抱着一束花走在路上,迎面走来几位大娘见到他顿时笑着打招呼

  

  “长意小郎君,又给你家娘子买花了”

  

  “是啊,我家娘子喜欢”长意微微笑着应和几句便朝家的方向走去

  

  几位大娘看着他的背影议论着“这小郎君是真好看!要不是我年纪大了定是要被他迷倒”

  

  “谁说不是呢,长的这般好看刚搬来时我娘家侄女一眼就看中他非要让我去帮她说媒,结果人家说已经成亲了”另一位微胖的大娘看着长意走远的翩翩身姿想到他刚来时引起的动乱

  

  “这都搬来一个月了,一次也没见过他的娘子也不知他的娘子该是何等美貌”

  

  “行了,我们呀还是快去市集上采办东西吧”

  

  说着几位大娘也就匆匆离开了,长意不知后面人的讨论径直走着,直到来到一家独栋的木屋门前推开院门,里面种着各式各样的花五颜六色的在这一片花海中竖立着一架木质秋千随着微风轻轻晃动着,没有心思注意这院中的美景,他只想快点见到想见的人

  

  屋内的床榻上躺着身穿粉色衣裙的美丽女子,双眸禁闭长且浓密的睫毛在脸上投下阴影,长意坐在床塌上将手里的花放在枕边,倾身在她额上印下一吻握住她的手跟她诉说着今日的趣事,看着她已恢复血色的脸,再不似那时的苍白

  

  自那次大战过后他抱着云禾回到北渊,为她输入灵力…也让空明找来仙草灵药喂她吃下,身体也逐渐恢复、脸色恢复到往日的红润,一切在好转,可就是没有醒来、过去月余天君到来北渊命空明回鹿台山当仙师府的仙师,姬成羽跟随辅佐空明掌管仙师府,临走前空明来到他的住所留下他炼制的灵药

  

  “纪云禾身体内之前因对战朱厌而侵入的寒气已消失大半,心头的伤因你这段日子每日给她输送灵力也基本痊愈、这些灵药每日给她喂上一粒、约摸月余应该就能醒来了”空明给纪云禾把过脉后起身对一旁担心的长意说道

  

  “那就好,空明、谢谢你”长意握紧纪云禾的手对空明感谢道

  

  “我已经答应了天君去鹿台山掌管仙师府,一会儿就要跟成羽离开了。你有什么打算?”

  

  “等你们走后我会带云禾回我们自己的家”长意想到近日来卿瑶不断的来找他想让他留在北渊当这北渊的尊主带领他们狐族和一众仙友,然而因他们之前的所作所为令他厌恶,更别说自从顺德和朱厌被消灭,天下太平、曾经投奔于此的其它族的仙友也都纷纷离开北渊,回到自己的故土。雪三月之前来看望云禾留下她之前去找来的灵芝给云禾养身体,耐不住离殊的请求也陪着离殊离开回崇吾山去承担他身为山猫族世子该承担的责任,青羽鸾鸟也告别了大家回到乐游山守着她与宁若初前辈居住过的小屋

  

  而洛锦桑自见到云禾昏迷不醒被他抱回北渊不忘埋怨他几句,也明白这是云禾做的决定谁也拦不了也只能每日辛勤的给她熬制灵药、如果不是瞿晓星被林昊青传信要他接任万花谷战部统领的位置来找洛锦桑想让她陪她一起回去,几经犹豫洛锦桑这才同意陪他一起回去

  

  “我告诉你哦,一定要把云禾照顾好!等云禾醒来一定要第一个通知我”洛洛不舍的靠在云禾身上对着长意强调着

  

  “我知道了,你快走吧!”这已经不知道是她第几次重复了,长意都懒得搭理她,给站在一边的瞿晓星使了个眼神示意他赶紧把自己的人带走

  

  “洛洛,我们走吧!长意一定会照顾好云禾、你就放心吧”瞿晓星上前把洛锦桑拉起来,惹得洛洛不满的锤了他一下

  

  “你就会催我走~哼”洛锦桑想到要和云禾分开就不舍得,可是让瞿晓星一个人回万花谷跟他分开她也不舍得、看了看长意也知道他会照顾好云禾,这才又叮嘱了几句跟随瞿晓星离开了

  

  随着身边亲近的人都离开了长意也带着云禾回到了当初在人间买的木屋,精心布置了一番栽种了许多品种的花、如凡人般每日忙碌~回到现在长意看着还在熟睡的云禾低声道“云禾,你何时才能醒来呢?”

  

  “世子、世子”

  

  听到门外传来罗索的声音长意站起身走向门外打开门,就见到他胖胖的身子正朝屋前走来不禁开口“罗索,不是说了在这里不要叫我世子”早前他要带云禾回到木屋让罗索回东海,可是他非要留在他身边要服侍他们,他也只能由着他

  

  “我知道了,世、少爷”见长意瞪他连忙改口

  

  “你这么匆匆忙忙是有何事?”

  

  “王上又来信了说想让你回东海、不是,是想让你带着世子妃一起回东海”

  

  听到罗索的话长意想到自从朱厌被灭父王来信好几次让他回东海,可是他想陪着云禾等她醒来再带她一起回东海就回绝了,罗索见自家世子沉思的模样小心的说着“世子,这世子妃也不知何时才能醒来、总不能一直留在这里吧?你带着她一起回去还可以让长老们给世子妃看一看说不定有其它办法能让她早日醒来”

  

  “你说的也有道理,等我想想明日再做决定”想到空明之前说云禾大概月余就能醒,如今搬来也过去一个月的时间,应该也差不多了

  

  “好的,世子、那我就先去把刚刚抓得鱼炖了给你做饭”罗索听到世子的话高兴的连连答应,屁颠屁颠的拎着鱼朝灶房的方向跑去

  

  长意在院中站了片刻转身回到屋内施法将灵力通过鲛珠渡入云禾体内,传入她身体每个角落,只见屋内蓝光闪现…床上的人眼皮微动睫毛轻颤又回归平静,感受到有外人的气息长意眼神凌厉收起灵力快步走了出去就见到一位陌生女子站在院内四处张望,见到他立马露出温柔的笑意

  

  “长意公子”

  

  “你是谁?”长意冷冷的开口,就见对面的女子听到他的话有些难堪随即又急忙开口

  

  “我是隔壁孙大娘的侄女,我姑姑做了红枣发糕让我给你们带些尝尝”她才不会承认是她主动说要给他们带发糕过来呢,孙英自初次见到他就喜欢上了他,她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如此好看的人,她自认为从小到大也是村里的一枝花就想让姑姑帮她说媒,可没想到他拒绝了还说早已成亲,初听到她自然伤心,可观察了一个月也未曾见到他的娘子,心想着一定是骗她们的,今日正好趁着送东西的机会来一探究竟

  

  “多谢孙大娘好意。罗索过来接东西”长意不想与其她女子离得太近呼唤罗索过来,罗索笑着要去接过孙英手里的食盒,就见她手躲了一下,长意和罗索看向她

  

  “那个,还是我帮忙放进屋内吧!正好可以跟贵娘子打个招呼”孙英眼神不停的望向屋门的方向,心想着怎么还是没人出来呢

  

  “不用了,我家娘子身体微恙不便见人。还是让罗索拿就行”长意开口拒绝已经没有耐心再跟她耗下去

  

  “那好吧”孙英把手里的食盒递给罗索,不甘的站在原地没有动

  

  “没有其它事姑娘就请回吧”

  

  “等、等一下”

  

  正准备进屋的长意闻言转过去不解的盯着她,孙英看着长意清俊好看的面容涨红了脸话也不知该如何说了,就在她终于下定决心时眼睛突然瞪大盯着长意身后的方向

  

  “大尾巴鱼~”

  

  温柔带着许久不曾开口的沙哑声音自身后传来,长意此刻只能听到心扑通扑通跳的声音、他呆愣住不敢回头就怕这一切都是他的幻想

  

  “不过来抱我一下吗?我好伤心啊”温柔熟悉的声音又一次响起,长意回过神快速转身就见到他朝思暮想每天描绘几遍的清丽面容,此刻精神的站在他面前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眸子里印照着他的身影,上前一把抱住她

  

  “云禾、云禾~你终于醒了!我好想你”长意埋在她的颈部双手圈紧了她的肩膀将她整个抱在自己怀里

  

  “大尾巴鱼,我也想你~好想好想你”揽住他的腰靠在他怀里听着他跳动的心跳,她才觉得自己是真的见到他了

  

  早在纪云禾自屋内走出来,孙英这才彻底死心了,没想到长意的娘子如此美丽,令她自行惭愧。她早该想到的…只有这样美丽的女子才配得上长意,见长意激动的抱着他的娘子、孙英待不下去的匆忙离开了,这次她终于死心了

  

  

  

  

  

  

  

评论(7)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