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跳_

喜欢看小说的老阿姨,喜欢甜宠看不了虐…文笔一般,会写一些喜欢的影视cp

重生之鲛人长意 第28章 消灭朱厌

(实在不太会写大战的!!就将就着看吧)

  

   几道灵力全部打在宁清的身上,黑色的气息环绕在他的周身,宁清脸上出现挣扎的神情一会儿狰狞一会儿痛苦、长意等人不断的施法攻击

  

  一阵风吹过宁清的耳边,他短暂的清醒片刻耳边听到师傅的话“小清你要坚持心中的善念,抵抗住这来自外界的邪念…我就在你身边陪着你”宁清摈弃杂念不断的施展自身灵力,脑中回想着以前与师傅的点点滴滴,颤抖的手慢慢抬起,突然听到朱厌的话“宁清,你以为这一切就是你说放弃就放弃的?该如何现在由我来做决定…这个世间终将沦为炼狱,哈哈哈哈”狂傲邪恶的笑声充斥在他周围,黑气不断上涌紧紧缠住他的身体,宁清在身体里喊着“是吗?那就让我看看你的能力”白光闪烁,长意纪云禾等人见状加大灵力不断的侵蚀着黑气,宁清大吼一声身体一震,黑气飞上空中…虚弱的单腿跪倒在地他伸出手拔向手指上的戒指,每拉扯一次就狠狠揪着上面的皮肉

  

  “宁清你竟然想撕毁契约?别忘了这样你也会死”空中露出一双赤红的双眼恶狠狠的说道,宁清不再理会忍着剧痛拔掉戒指…霎那间从一头黑发变为白发苍苍脸颊枯瘦的迟暮老人,灵力衰竭,几人见状收起灵力看着他如今的模样,青姬只觉心里很是快意,若初被他害死如今他总算能为他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我这一生都做错了,我自私懦弱的逃避这一切把错误都怪在其他人身上到头来不过是场笑话,对不起,这是我最后能做的”解除契约后本是积攒多年的怨念灵力也都全部消除,朱厌再也没有藏身之处盘旋在空中,黑压压的乌云笼罩在上方,很是压抑

  

  “好啊好,我早就受够了这躲躲藏藏的日子,今日你们都得死”瞬间电闪雷鸣,朱厌纵容黑气吸食世间怨气,尽数掌控了仙师府被吸食过灵力的弟子,数百傀儡被指挥着发动攻击,长意纪云禾空明林昊青等人都不敢耽误的齐力对抗,林昊青只觉耳边不断响起朱厌蛊惑的声音“你甘心吗?心爱的女人投入其他人的怀抱,你就没想过抢回来?我可以帮你夺得一切!”林昊青的头如雷击般剧痛,脑子里出现着纪云禾的一颦一笑,心头不甘的恶念丛生,他急忙收回灵力捂住头不断晃动企图把这个念头甩出去,来不及躲闪被一团黑气打个正着摔飞出去很远,一口血吐了出来、思语看到急忙跑过去扶住林昊青担忧的看着他“谷主”

  

  “咳~我没事”捂着胸口靠着思语站了起来看着还在攻击的纪云禾等人,又连忙加入战局,一众被操控的傀儡没有疲惫感的不停攻击,姬成羽顾念着是同门弟子不忍伤害一直躲闪

  

  “就凭你们这几个不成气候的家伙,就想消灭我,哼,痴人说梦”更是凝聚黑气操控更多的人,长意见云禾他们不停的战斗,灵力开大飞上天空一条巨大的蓝色尾巴波光闪闪的出现在长意的身上,一尾巴扇过去仙师府的弟子们都被冰冻起来,朱厌气急败坏的看着坏他好事的鲛人震惊了“你如何还会有尾巴”在仙师府顺德仙姬做的事他都有所听闻,包括被逼断尾的鲛人、看着他尾巴回来灵力甚是强大更是气恼

  

  “这你就不需要知道了”无数冰锥朝朱厌刺去,长意想到当初顺德仙姬被天君带走废除灵力,他与云禾回北渊修养,有一日他抓了鱼回去就见屋内与云禾相对而坐的天君,他只身一人前来见到他回来这才对二人说了来此的目的“我是来替我姐姐道歉的,当初因为她的娇纵任性逼的长意世子断尾,我一直都很抱歉…想找到断尾重续的方法,近日我回阆风癫见菩提树结下一枚果实,菩提树百年一结果,合虚神君说它可重塑经脉增进灵力,想来必定可以断尾重续”施法手心多出一个果子

  

  纪云禾听闻激动的拉住长意“太好了!大尾巴鱼你的尾巴可以回来了”长意的尾巴一直是她心中的痛,尽管听长意说过他的尾巴会回来,可总归没有亲眼所见,心里总有不踏实怕有其它变故、如今看着菩提果总算有了真实感,长意看她高兴的样子,也忍不住开心“是啊,到时可以带你一起回家了”

  

  天君见他们二人的样子也不再打扰留下果子告知了方法就离开了,云禾让长意躺在床上用灵力施法将菩提果融入他的体内,见他陷入沉睡浑身冒着蓝光知道这是菩提果起作用正在帮他重塑经脉,她施法将他笼罩在自己的结界里守护他的安全,不时帮他擦拭着额头上的汗、渐渐的紧皱的眉头舒展开、下身巨大的鱼尾逐渐显现,一如初见般美好,大海一样澄澈的蓝色随着尾巴的摇摆鳞片发出闪闪的光

  

  纪云禾惊喜的伸手摸了上去,温凉的触感给她增添了真实感,高兴的望向长意,见他慢慢睁开眼睛见到她后露出笑脸,缓缓坐起身“云禾…”

  

  “大尾巴鱼,你看!尾巴回来了”纪云禾搂住他的脖子在他耳边说道,长意也感受到了下身的不一样还有源源不断的灵力自下而上充盈了整个身体,揽住云禾的腰感受着她的心情嘴角扬起

  

  回到现在长意对上朱厌耗着它的力量,就在这时一道白光闪过天君出现,手里拿着琉璃心灯、纪云禾见到天君来了施展灵力拉到他身边,看长意那边对抗朱厌不再耽误施法一把短刀出现在手里,不再犹豫刺入心脏,血顺着流了出来…她忍着剧痛将血滴到琉璃心灯上,施展狐火点燃了琉璃心灯,世间唯一一只由天仙转为九尾狐的心头血加上独有的狐火能够重燃心灯、净化浊息…

  

  天君开启殒魔阵,心灯发出巨大的光罩在空中包围住朱厌,朱厌被这刺眼的光压着不住的挣扎“就这点小小的阵法岂能困的住我”大吼一声就要挣开,纪云禾见状拿起长剑伸手在胸前将血抹在长剑之上飞身刺入那一团黑气中,朱厌发出一声嚎叫发觉黑气正在消散、逐渐被吸进琉璃心灯里,不甘心的喊着最终被重新封印,一切归于平静

  

  “多谢你们的帮助本君才能找到琉璃心灯的所在,并重新封印它”收起灯,天君郑重的向他们道谢,后来带着灯回到天上要将琉璃心灯重新放回合谷崖内施展结界让人看守着,宁清撑着一口气见朱厌被消灭,恍惚间他看到了宁悉语缓缓朝他走来蹲下身子冲他微笑,等众人注意到时只见到他即将消散完的身体,姬成羽伤心的跪倒在他面前朝他磕了个头,不管怎么样终归是师傅将他养大

  

  “云禾”长意面露焦急接住云禾将要倒地的身体,她的胸前一大片血迹面色已经毫无血色、长意急忙施展灵力为她止血,不住的喊着让空明快过来医治云禾,抱着云禾的手颤抖着、对自己更为气恼~明明可以好好的保护她,可最终还是让她受了这么重的伤

  

  空明过来查探一番面容凝重“她失血过多,再加上灵力使用过度导致身体极度虚弱陷入沉睡,具体多长时间能醒来我也不清楚”

  

  长意听完脑子一片空白,不敢置信的瘫坐在地上抱着云禾的身体、将脸贴在她的额头处,听到她的呼吸稳住心神,他相信云禾很快就会醒来的、她舍不得留下他一个人,起身将她抱起来不听他人的呼唤带着云禾回到了北渊的住所

  

   

评论(9)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