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跳_

喜欢看小说的老阿姨,喜欢甜宠看不了虐…文笔一般,会写一些喜欢的影视cp

重生之鲛人长意 第30章 云禾苏醒齐相聚

“大尾巴鱼,这段日子辛苦你了”纪云禾抬起头满眼心疼的看着她的大尾巴鱼,他的脸色难掩疲惫,可想而知在自己昏迷的这些天里他该有多么难熬伸手在他的头上轻轻抚摸着

  

  长意握住她放在自己头上的手轻轻摩擦着眼也不眨的看着如此鲜活的她“只要你醒来,我就一点也不辛苦”

  

  “呜呜~太感人了!世子妃终于醒了,世子你总算是等到了,罗索真是太开心了”

  

  正在互诉衷肠的二人忽然听到大哭声同时扭头看向发出声音的地方,只见罗索眼泪汪汪的用衣袖擦着眼泪、长意只觉头上满是黑线“罗索”

  

  “世子,我这不也是为你高兴嘛”罗索停止抽泣小心翼翼的看着脸色不善的长意又连忙闭上了嘴“我、我想起来灶房还有事要做”说完胖胖的身体转身灵活的跑走了,留给二人单独的空间

  

  “噗嗤~罗索还是这么的可爱”云禾笑着靠在长意的肩膀上,而长意不知想到什么弯腰一把将云禾抱了起来惹的她惊呼一声揽住他的脖子“大尾巴鱼~”

  

  “你刚醒,要回屋里好好躺着休息”抱着她脚步不停的朝屋里走去,将她放在床榻边坐下又施出灵力要探寻她的身体恢复如何却被云禾一把拉住手制止了他的动作

  

  “大尾巴鱼,我已经没事了,不要再使用灵力了”纪云禾自醒来并未觉得身体有任何不舒服,能感受到体内充盈的灵力,就知道在她昏迷的期间长意给自己渡了多少灵力来滋养她的身体

  

  “检查一下我会比较放心”长意还是有些担心想要继续鼻息间一抹清香窜入,随之脸上温软的触感令他呆住,眸色加深盯着她的红唇

  

  “大尾巴鱼~我饿了”见长意目光灼灼的看着她,虽然是自己主动挑起的此刻还是有些许羞涩、脸上红晕渐现不禁身子挪动了一下转移话题

  

  “嗯,刚好~我也饿了”

  

  说完伸手抚上她的后脑勺低头吻上自己思念已久的红唇,素了几个月的男人惹不起~带着温柔缠绵,云禾伸手揪住他胸前的衣裳回应着他的亲吻~在云禾觉得她快要喘不过气时才被放开,软软的靠在长意的胸前喘气

  

  长意环抱着云禾低头看着她因亲吻而泛着红晕的脸身体更是意动,如果不是顾及她刚醒只怕不会这么轻松就放过她

  

  待缓过来纪云禾说饿长意这才想起连忙让罗索准备了饭菜拿到屋里“唔~好怀念这个味道,太久都没有吃到这些东西了”拗不过长意的云禾坐在他的腿上夹起一块糖蒜吃进嘴里,那酸甜的口味充满整个口腔不住的咀嚼着很是满足

  

  “慢点吃,来~喝口水”长意拿起一旁的茶壶朝杯子里倒水不忘时刻关注着云禾的动作,在她吃完的间息喂她喝口水,小心的给她擦拭着

  

  “大尾巴鱼,你都把我宠坏了!以后你不在我身边我该怎么办啊”揽住他的脖子靠在他的脖颈处撒娇道

  

  “那就永远不要离开我身边~云禾,以后遇到任何事要想到你还有我,不要自己一个人去承担、我再也不想看到你受伤也承担不起你离我而去的痛苦”长意圈紧她的腰,一想到之前她昏迷不醒却不知何时才能醒时的无助到现在回想还是会心痛

  

 “大尾巴鱼,对不起,以后我一定会保护好我自己不让你担心”摸着他的脸,能看到他眸子里的害怕云禾更是自责,她总是让他担心、留他一人来承担这些痛

  

  “不用说对不起,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云禾想到自己昏睡这么长时间让大家担心了,就想着告诉大家让他们不必再为她而担忧,长意听闻就说用灵力给他们送道讯息即可云禾同意后

  

  三道讯息分别朝不同的地方飞去,远在鹿台山的仙师府正跟姬成羽讨论如何训练弟子们的空明收到长意传来的讯息打开就看到上面写云禾已经苏醒,对着一旁的姬成羽说道“长意说纪云禾已经苏醒,你在府内安排各项事宜我去人间走一趟看看她恢复的如何”

  

  “好,师兄替我向他们问好”纪云禾是一位令他钦佩的女子,他为他们的苦尽甘来高兴

  

  万花谷内自朱厌被消灭困在驭灵师身上的寒霜早已解除,林昊青也重新制定了谷内规矩凡是万花谷的驭灵师可随意出谷,如有想要退隐的只要经过谷主同意方可自由绝不会强求众人,整个谷内也多了一丝人情味。曾经纪云禾的住所还是一如往常的干净洛锦桑在屋外的一片花海处采着花蜜不时低头闻着花的香味满足的笑着

  

  “洛洛”突来的叫声吓了她一跳,拍着胸脯扭头看见瞿晓星生气的横了他一眼道“瞿晓星,你吓我一跳!是不是想让我揍你啊”

  

  “洛洛,长意来信说云禾醒了”瞿晓星带来的消息瞬间让洛洛很是激动

  

  “真的吗?太好了~我要去找云禾”说着把手里装着花的篮子推到瞿晓星的怀里,兴奋的朝谷外跑去

  

  “洛洛,你等我禀报完谷主跟你一起去啊”瞿晓星手忙脚乱的把篮子放到地上冲着快跑远的洛锦桑叫着,这洛洛一遇到云禾的事情就把他抛在脑后

  

  “我等不及了…我要先去找云禾,瞿晓星你记得快点来啊”洛洛说完变换原型就飞走了,瞿晓星无奈的慌忙朝林昊青的书房跑去,再不快点就追不上她了

  

  瞿晓星前往林昊青的书房禀报了他云禾苏醒的事情,就匆忙的去追他家小蝴蝶去了。林昊青知道云禾醒了后也是带着思语赶往人间去看望她,知道她好他才能放心

  

  “王妃,你可是双身子的人,你等王上回来后再一起去吧”雪三月在崇吾山收到讯息就坐不住了,非要动身前往人间,而服侍她的婢女则是一脸担忧的劝着,自从世子带着世子妃回来后又继承山猫族的王位同时宣布这位就是他们的王妃后,整个山猫族谁不知道她雪三月是他们王上的心头肉

  

  而且刚检查出有身孕,更是宝贝的不行生怕哪里有磕碰,但他们的王妃却不是一般柔弱的女子有自己的想法不会依附于他人每日勤加修炼,灵力强大…此刻更是拦也拦不住

  

  “不用,等离殊回来告诉他他知道去哪找我”雪三月一步也不停的走着,不顾后面人的劝阻就离开了,等离殊办完事回来就发现三月不见了急得问了婢女才知道,连忙化成一道光去追妻去了

  

  “云禾,你终于醒了~呜呜”洛洛抱着云禾的脖子靠着她的肩膀两眼泪汪汪的,云禾不住的拍着她的背安慰着

  

  “好了洛洛~别哭了,我这不是已经没事了嘛”感受着肩膀处被眼泪打湿的衣裳云禾只能不停哄着,好让洛洛停止哭泣

  

  “云禾、以后你要保护好自己,凡事让长意这条鱼做就行”洛洛用眼神撇了撇站在一边不满的看着她的长意,更是搂紧了云禾,使他脸色更黑了

  

  “好,我知道了。你怎么样?跟晓星如何了”

  

  “哎呀~我都把他忘了,估计他也快到了吧”洛洛才说完就见又走进来几人,瞿晓星走在最前面看见她哀怨的说道

  

  “洛洛,我在你心里就一点位置都没有?总把我忘了”

  

  “哪有啊~晓星,你在我心里除了云禾你最重要了”听到他的话洛洛起身跑到他身边亲昵的挽住他的胳膊撒娇着,听到她的话瞿晓星也只能无奈接受自家恋人心里云禾是第一位这个事实,虽然一早就知道但还是心塞,没办法~只能宠着了

  

  云禾见到林昊青站起身来到他身边“兄长,让你担心了”

  

  林昊青看着她气色很好的样子,就知道这些日子长意把她照顾的很好微微一笑“你没事兄长就放心了”见长意来到云禾身边同她站在一起心里并无酸涩而是带着欣慰,此刻他是真的放下了,对长意说道“我这个妹妹就交给你了,以后要好好保护她”

  

  “我会的,你放心吧”两人四目相对,放下了曾经的恩怨

  

  “好了,谷内还有许多事情等着我处理我就先告辞了!云禾,你要记得万花谷永远是你的家,想它了随时可以回来,你的屋子永远为你留着”

  

  “多谢兄长,你也好好保重!以后我和长意会回去看你的”目送林昊青离开的背影云禾也有些伤心,纵使曾经有多么的针锋相对可毕竟他是她最亲近的家人,万花谷也是她长大的地方

  

  长意看到她不开心揽住她的肩膀安慰着“别那么伤心,等我们成亲的时候再邀请林昊青来参加”

  

  “好~”头侧靠在他的肩膀上,听到长意说成亲她的心里也满是期待,就在这时听到屋外有说话声

  

  “三月,你慢点~小心台阶”

  

  “你烦不烦?我都说了我没那么脆弱”雪三月不耐的看了一旁小心翼翼的离殊,不想理他继续向屋里走去,一进门就见到站在厅里的云禾长意二人“云禾,太好了!你总算醒了”她走近轻轻的抱了抱云禾放开她瞧她现在精神很好就放心了

  

  “三月、好久不见,让你们担心了”云禾也很开心再见到她的朋友们,洛洛看到雪三月激动的扑过来“雪统领”还没碰到她就被阻拦了,就见离殊挡在雪三月面前伸手顶住她的头不让她靠近

  

  “离殊,你干什么不让我抱三月”洛洛没抱到气呼呼的,瞿晓星连忙上前将洛洛拉到身边安慰她

  

  “你这个小蝴蝶老是莽莽撞撞的,我们三月可是双身子的人可经不起你这一扑”离殊说完雪三月无奈扶额,其他人则是被这个消息给惊的说不出话

  

  “三月你有孕了?”

  

  “哇~我要当姨姨了”

  

  云禾和洛洛同时开口,即惊讶又兴奋,没想到冷冰冰的雪三月会是第一个当娘的人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