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跳_

喜欢看小说的老阿姨,喜欢甜宠看不了虐…文笔一般,会写一些喜欢的影视cp

重生之鲛人长意 第8章 踏入北渊救狐女

北渊境内,白雪皑皑,一眼望去高高的雪山…白茫茫一片、寒风呼啸,雪花飞舞,雪山顶上两个人站在此处,能看清地下北渊的全貌


“哇~大尾巴鱼,我终于看到真正的雪了”身披粉色的毛绒绒的披风,挡住寒风的侵袭,云禾张开手接住掉落在手上的雪花,又融化成水,开心不已


“你如果想长住在此以后我们就在此地安家”看着她的笑脸,长意温柔的给她戴上帽子仔细的系好带子怕她会冻到


“还是不了,雪虽美但是我还是更喜欢四季分明的地方,我想以后我们可以在东海的岸边买个小岛,这样你还可以见到你的家人”云禾以为长意断尾没办法回到海里,那么他们可以留在离家近的地方,这样长意想家就可以看看


“好,都依你”两人相视一笑,都是在为彼此考虑


“我们现在去跟洛洛还有空明先生他们汇合吧”


“好”


现在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对抗仙师府…有着上一世的经验长意知道如何来对付他们,再不是以前的被动


一处山洞内冒着火光,洛洛、瞿晓星等人威胁火堆、空明静坐在此不知在想些什么…罗索远远的站在洞口,他皮厚不怕冷


“这北渊太冷了”洛洛搓着手,蝴蝶一向生活在四季如春的地方,突然来到这北方的冰天雪地太不适应


“你就是穿的太薄了”瞿晓星说着施法变出一套蓝色披风,上前把披风给她围到身上


“哇~瞿晓星你太够朋友了”瞬间感觉暖和多了,洛洛开心的摆动身体欣赏着披风,兄弟似的勾着他的肩膀


“呵呵…你喜欢就好”瞿晓星无奈的弯下身子好方便她,扭头看着这只小蝴蝶,还是那么的天真可爱…什么也不懂


“罗索,你站在这里做什么”


长意和云禾两人牵着手回来远远就看到胖胖的身子坐在洞口,低着头手不知道在做什么


“世子,世子妃你们回来了”听到声音罗索立马站起身憨厚的笑着“我就是在外面等你们”


“那我们进去吧”云禾对着罗索一笑,挽着长意的胳膊几人进了山洞


“空明先生,怎么样?”


“最近几天我已经打探过,这里便是青丘狐族移居之地,离凌霜台最近的地方”空明起身走出山洞,遥望对面的山“一边是游说盟友的好机会,一边是被抓住的风险…不知世子你们如何选择”


“从我选择来到这北渊,我便知晓将面对的是什么”长意看着对面熟悉的凌霜台,此刻他不再是面临灵丹破碎的鲛人世子,拿下朱凌是绰绰有余


“我们这一路虽然结交了很多盟友,不再孤立无援,可是想要对付仙师府还是不够,这北渊之中唯有青丘狐族卿玄一脉力量强大,而狐王卿玄在此地颇负盛名如果可以游说他结盟的话,我们的胜算就大了几分”空明说着


“凌霜台仰仗顺德,行事暴虐…狐王卿玄一脉离凌霜台最近,受荼毒必定不轻,苦难相通,人心相连,他们会和我们一路的”长意望向几人


“如此我们就找个机会找寻狐族,说服他们”云禾看着几人在此商讨办法“洛洛你不会打架,到时你就在这里等着,晓星你现在还是万花谷的人,不能和我们走太近…留在这里陪着洛洛”


“好,我听你的”洛洛也知道自己灵力低微,只有鳞粉和会酿酒,其它都不会…知道自己不能去拖后腿


“还有我陪着你呢”看她有点低落,瞿晓星安慰她…他相信云禾的决定


“世子,世子妃我也可以帮忙的,带上我吧”罗索生怕自己也被留下来,急忙开口


最终同意了罗索跟着一起去,一行四人起身朝狐族居住的地方走去,远远听到了打斗声,云禾和长意对视一眼随即快步飞去,在石头后面看着


“乖乖交出灵丹,臣服仙姬,本座就留你们一族活口”


“那便是凌霜台台主,朱凌”空明看着那边盛气凌人,面容透着狠辣的人


“他们围在中间保护的女子一定是狐族中重要的人”云禾观察着那边的情况,目光锁定那名站在中间的女子“长意,一会儿我们救下那个人”


“好”


眼看那人吸引注意力,飞速跑走,云禾和长意两人也施展灵力跟了上去,留下空明和罗索两人对付其他人


就在卿瑶眼看箭就要射到身上惊恐不已,眼前突然多出一道身影飞速的抓住飞来的箭一把甩了出去,随后身边也多了一个身影


“你没事吧”女子的声音从耳边响起,卿瑶抬头看到身边多出的两个人,被男子好看的面容吸引


“这里交给我,你们带她走”空明从天而降施法打向朱凌,迫使他放弃攻击


“走”纪云禾拽住卿瑶的胳膊飞身离去,长意紧随其后(私心里不希望我们的大尾巴鱼去抓别的女人,还是让我们云禾来吧


三人来到空旷无人的地方,云禾放开拽着她的手


“多谢两位相助,不过我的族人还在危难之中我不能不管他们”卿瑶说着就还想赶回去,却被云禾拦住


“我们的同伴已经去帮他们了,恕我直言你现在回去帮不上任何忙”刚把她救出来,还想回去送死…云禾对这人的脑子有些怀疑


“你…不过也是,是我修为不足保护不了他们”卿瑶有些沮丧,又看了看站在女子身边的好看男子想到刚刚是他救了她,有些欣喜


“敢问这位姑娘可是青丘后裔”云禾看到她的样子,不动声色的往前站了站,挡住了长意的身子


“今日还是要多谢二位仗义相救,不知你们打听这个是有何事”卿瑶听到她的问话,心里竖起防备


“不知姑娘能否告诉我们狐王卿玄此时身在何地”


“我可以带你们找狐王,不过你们是何人?来自哪里”卿瑶想施展媚术催眠对方,却被识破…正在此时表哥奇峰带着狐族的人压着一个陌生的人走了过来


“世子,这群人不识好歹,我们是来帮他们的,却把我抓起来”罗索被绳子捆着动不了


“放开我们少主”为首的杂毛画着烟熏妆拿刀指着罗索“不然我杀了他”


“你就是狐王卿玄之女?”云禾看向被她抓着的人“你们就是这样行事的?”


“凭空出现几张陌生面孔,谁知道你们是不是跟凌霜台的人是一伙的”奇峰带着人包围着他们


“你们虽于我有恩,可那个朱凌奸诈狡猾我们不得不对你们有所防备”


“我们跟朱凌没有任何关系,如果非要说有那也是敌对的关系,我们来这里只是要求见狐王”长意对着他们解释道,并不想跟他们起冲突


“哦,原来是你们!顺德仙姬下令抓捕的鲛人世子长意和万花谷的叛徒纪云禾”奇峰认出了这两个人


“表哥,你说什么?”


“顺德仙姬早已下令抓捕他们,已经下发至北渊驭灵师我曾偶然看到过画像,来人啊把他们抓起来献给仙姬”说着就上前准备抓他们


“表…”


卿瑶话没说完只见奇峰被一把甩出被一道蓝色的灵力锁在石头上,冰刃直指奇峰面前…稍一动就会刺穿他


“我看谁敢”把云禾护到身后,长意浑身散发冷意强大的灵力压的狐族其他人纷纷倒地


“长意世子,我以狐族少主的名义保证绝不会把你们献给顺德仙姬,请放了我表哥吧”卿瑶急切的看向长意,他的灵力深不可测还是不能与他们为敌的


“大尾巴鱼,我们是来结盟的还是放了他吧”云禾握住长意的手,抚去他身上的寒意


“好”随手一挥,奇峰倒在地上浑身发抖,空明赶来抓住罗索来到长意他们跟前


“长意世子,朱凌受到挑衅定会设法反扑,不如先随我们去狐狸洞暂避”殷切的眼神看着长意,希望他能同意


长意和云禾空明几人对视一眼,点头同意。他们此行就是要见狐王卿玄


跟着几人前往狐狸洞,奇峰被人搀扶着心里恨急了、卿瑶不时回头看着长意和那个叫纪云禾的女子两人牵着手,看他看云禾的眼里充满了柔情,心里很是失落









评论(5)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