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跳_

喜欢看小说的老阿姨,喜欢甜宠看不了虐…文笔一般,会写一些喜欢的影视cp

重生之鲛人长意 第9章 救狐族虐顺德

几人随着卿瑶来到了一处狐狸洞,若非狐族的人带领其他人是如何也找不到此地,内里一应俱全倒也不失为一藏身之地


“我表哥脾气急还望长意世子不要见怪,你们于我等都有大恩请放心在此休息,这里位置隐蔽凌霜台的驭灵师找不过来的”卿瑶扭头对着几人说道,目光灼灼的看着长意


“多谢少主”


“少主我等来此地,是有要事想求见狐王,不知少主可否帮我们引见”云禾话落看卿瑶面露难色,不禁问道“少主可是有为难之处,还是狐王根本不愿见我们”


“不是不愿见而是见不了”卿瑶这时才说出狐王几年前因为朱凌为了向顺德仙姬邀功,大肆抓捕各路仙友,而她父王为了保护他们被朱凌抓到,囚禁在凌霜台内多年


听闻空明几人面面相觑,没想到会是如此结果,卿瑶又看向几人“你们不远万里来找我父王所为何事?若有我能帮上忙的我定当尽力”


“我们来此是来商议结盟的事,结盟攻下凌霜台、共抗仙师府”长意这才看向卿瑶,说出他们来此的目的


“这…”卿瑶有些犹豫,仙师府的强大不是他们能够对抗的,之前他们狐族也不是没有反抗却都被抓起来收了灵丹,命都在他人手


“想必卿瑶少主也知道,朱凌行事暴虐,大肆欺压狐族和各路仙友,对你们是想杀就杀,既如此何不反抗,命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就不会被迫害至此”云禾想到万花谷不就是因为寒霜被迫听从仙师府,命一直掌握在他人手里


“此事事关重大,我回去好好想想”卿瑶说完就跟几人告辞,匆匆离开了


“世子,你说这狐王被关…卿瑶少主虽然和善可毕竟年轻能担得起我们所求的大业吗,还有那个奇峰对我们是喊打喊杀的能跟我们结盟吗”长意云禾空明三人坐到石凳上,罗索在旁边走来走去焦急的问着


“我们这一路结交盟友从来不选择强弱利弊,既然大家都是走投无路之人,理应互相帮助”


“长意说的对,我们现在当务之急是把狐王救出来”云禾望着长意此刻的模样,觉得她的大尾巴鱼变的越来越有王者风范了、不再是刚上岸时那般单纯可爱的样子,让她越来越喜欢


“不错,青丘一脉移居北渊多年,他们对此地的环境应当非常熟悉,我去找他们商谈或可强攻”


“先生,我有一个计划”长意想到以自己为饵,让狐族绑了自己去交换狐王,来一招调虎离山,好让凌霜台内部空虚,空明好以此带领狐族攻入凌霜台,他们这边布阵捉拿朱凌


“我跟你一起”云禾拉住长意,她不想长意一个人去冒险


“云禾,你就在此等待”长意亦是如此,这一世他就想护云禾平安


“顺德仙姬想要的是我们两人,你不是也说过我们两人加在一起就是十分”她不是那种会躲在背后的人,她想要的是并肩作战


“好”长意也知道云禾的性子,她决定的事情是怎么也不会改变“那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好”


说服卿瑶与他们合作后,送信朱凌抓捕鲛人来换狐王…朱凌同意了,三天后山顶上,狐族压着云禾和长意跟朱凌会面


“朱凌,我父王呢”卿瑶没有看到她父王的身影,焦急的问着手里的剑放在长意脖子上


“这么重要的人我怎会带出来”朱凌手里拿着塔,嚣张的看着对面的几人,这次可以像顺德仙姬邀功了“把他们交出来”


空中射来一支箭被长意一把接住扔向朱凌,朱凌堪堪躲过很是生气,塔里精锐全部出动包围住他们“你们今日插翅也难逃了”


“哈哈哈哈,做的不错呀”顺德仙姬狂妄的笑容传来,从天而降带着众仙师府弟子,斜睨的看着对面两人“鲛人,纪云禾好久不见呀!你说你们这是何必,早日臣服于我,听我命令做我的仙侍多好…非要与我作对”把手放在张仙使手背上扶着,一手摸了摸头顶的发簪得意的看着长意,还有那讨厌的纪云禾


“仙姬仗着仙师之势想要事事顺心,而我们的存在就是要告诉仙姬这世间不会尽如你意”一看到顺德仙姬,云禾心里的仇恨涌出来,如果不是因为她长意就不会被抓,更不会被逼断尾


“大胆贱奴,敢如此跟我说话,朱凌去把他们给我拖过来”闻言,顺德气急败坏的指着他们命令朱凌,


朱凌持剑上前却被长意随手一挥,打的后退几步,顺德见状“还想反抗?”


而就在此时地上阵法显现,围困住众驭灵师,使他们动弹不得,凌霜台上空阵法笼罩…顺德这才有些害怕


“这阵法是空明专为你们所设的擒仙阵,为了今日这一战凌霜台精锐力量全部出动,而此时此刻凌霜台内部的防御最为空虚,使得空明入凌霜台如入无人之境,兵不厌诈、这次…你们才是猎物”长意得意一笑,指着被困的人“朱凌,这次还是要多谢你了”


“仙姬”朱凌害怕的看向顺德,猥琐的讨饶


“废物,全都是废物”挥动衣袖顺德懒得再听他多说一个字““原来今日你并非是为了交换狐王,你要的是整个凌霜台,整个北渊”


“我杀了你”朱凌飞身而起拿着长剑砍来,长意静站此地轻松挡下他的攻击,施法冰柱狠刺向朱凌、一箭穿心倒地而亡,手随意扯下他腰间的令牌一捏即碎,千万颗灵丹随只而出,飞向各处回归众多仙友体内


“听我令,狐族集结灭顺德,救狐王护北渊”卿瑶见状施法传信,整个狐族顷刻而出攻向凌霜台


“该死的鲛人”顺德仙姬伸手抚过手里的戒指,赤尾鞭挥向长意


云禾见状飞身挡到长意身前,施展灵力夺下鞭子反抽回去,使顺德仙姬倒退几步扑倒在地,又施法召唤出隐魂针射向顺德仙姬,顺德惊恐闭眼没有感到痛楚,睁眼看到身前挡了一人,竟是一直陪在她身边的张仙使,不由一惊他已瞬间灰飞烟灭


“你不是喜欢甩人鞭子吗,今日我就让你尝尝这滋味”长意看着此刻狼狈坐在地上的人,已不负之前的嚣张,想到以前她对云禾的折磨恨意充斥着整个胸腔,灵力幻化成鞭子打向顺德


“啊,大胆鲛人、竟敢如此对我,我师傅不会放过你们的”鞭子打在身上她痛的她尖叫出声,滚落在地,一鞭又一鞭打在她的身上,痛的她汗湿了整个脸,嘴唇发白…身上的鞭痕渗出的血液凝固在她红色的衣服上“师傅,救我”


随着她的一声喊,周身灵力笼罩将顺德仙姬包围在里面…就要将她带走


“顺德,你今日是走不了了”云禾与长意一起施法凝固住她,将她困在这里,如若她被救走…那么将会是一大祸患


“纪云禾,鲛人你们给本宫等着,我定让你们死无葬身之地”强忍着身上的痛意,今日之耻她顺德日后必将向他们讨回


“那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纪云禾执起长剑划向顺德,瞬间顺德只觉脸上疼痛不已,血液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啊…我的脸,纪云禾!!我要杀了你”顺德捂着脸看着手上的血迹痛叫出声被阵法带走


“云禾,你还好吗”长意匆忙来到云禾身边揽住她的肩膀,看她脸色有些苍白


“我没事,这次我们重创了顺德,日后必定会迎来一场恶战”云禾依偎在他身边,握住他的手,这次几人合力也不是远在仙师府仙师的对手,可见仙师有多强大


“放心,总会有方法对付仙师”


长意心知仙师在意的不过是顺德的那张脸,这次没了那张脸看她还有什么嚣张的,而他不就是想为了那一个人,那个存在于风中的人


“既然已经攻下凌霜台,我们去与空明先生他们汇合吧”


“好”两人相携离去,不再管身后那些狐族之人,他们的目的也已经达到,不知身后奇峰正愤愤然的对着卿瑶不知说着什么



评论(11)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