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跳_

喜欢看小说的老阿姨,喜欢甜宠看不了虐…文笔一般,会写一些喜欢的影视cp

重生之鲛人长意 第7章 大尾巴鱼你是我的

(前两天有些事情没在家,也没顾得上写。今日来更新啦!无脑甜,喜欢的朋友记得点赞关注评论哦)


—————————————————————

“哇~好热闹,我自由了!”


一袭粉衣及腰长发,发尾微卷头戴珍珠簪子的女子,随着人群跑了进去、呼吸着自由的味道,看着热闹的人群,还有各式各样的街边小店,走街串巷的吆喝声,透着人间烟火气


“长意、你快来”女子一声喊,从后面穿过人群的俊秀男子着急的挤过来、目光温柔的注视着眼前笑魇如花的人,这才是她本该有的样子


自那日晚间服下佘尾草,本还在笑闹的云禾忽然间面露痛苦,长意就感到体内滚烫如火一般,鲛人喜寒畏热他是大海的精 魂身体一直偏温凉,他知道这是云禾此刻所承受的“云禾”握紧她的手顾不得自己的难受


“长意、我…唔”云禾只觉置身于火中,全身筋骨被打碎一样,那种难以抑制的痛让她不禁低吟出声,本不想让长意担心却还是没有忍住意识逐渐模糊


虽说鲛人印记连通两人五感,却不及本人十分之一,长意用灵力抑住体内的痛意和灼热躺至塌上把云禾揽入怀里,看她面色通红满头是汗却还是紧咬牙关,唇瓣早已失了颜色


“云禾,疼就不要忍着,在我身边你可以不用那么坚强”催动灵力让他整个身体冒着寒气来缓解云禾的疼痛灼热


长意身上的凉意使置身火炉的云禾意识清醒些,转头看着他眼眶泛红,面容没有一丝血色一手紧紧抱着自己,另一只手给她擦拭着头上的汗


“摸一摸,就…不疼了”


云禾艰难的抬起手抚摸着他的头,她知道他也受着同样的痛苦,只有用这个方法来安慰他


眼泪再也止不住的化成颗颗珍珠掉落入云禾的衣襟里、他的云禾这个时候还想着他疼不疼,总是不顾自己让人心疼


“长意…我疼”露出难得的脆弱,这时她也不想在爱的人面前强忍坚强,她想要他的呵护…头埋进他结实的胸膛里听着有力的心跳声“抱紧我长意”感受到腰间被更紧的箍住,额上有着温软带着长意特有体温的触感,她喜欢他这样如珍宝般的呵护她


身体上痛意消失,蓬勃的灵力钻入她的体内四处乱窜,充盈了她整个身体,曾经堵塞的双脉此刻打通般、一条,两条、三条,慢慢的后面显现出一条又一条尾巴…白色蓬松柔软中间一条红的九条尾巴招摇的飘荡在上面


“我这是…”看着出现的尾巴,云禾还是有点不敢相信,她这是已经转换身体成为九尾狐了?扭头看着长意


“成功了,云禾你现在身体感觉如何”他也是首次看到九尾狐的尾巴,这样是不是就代表云禾已经没事了


“我现在精力充沛,就是有些饿了”自反噬后一天时间大部分都是在昏睡着不怎么进食、现在身子好了后才觉得肚子空空的


“我去给你做”听云禾说饿了立马起身要出去给云禾做饭


“等一下…我想吃肉”以前她不注重口欲,偶尔进食也只为尝鲜,现在她却想吃肉,不知怎么了


“好,我给你做鱼吃”


出了木屋来到灶台看一旁的缸里还有上罗索之前抓的鱼,伸手抓起来熟练的做了起来…不一会儿一盘红烧鱼就做好了


“云禾,来吃吧”端着盘子走进屋内,看云禾还斜躺在床上,九条尾巴在一边随着她的动作摆动着


“哇…好香啊!大尾巴鱼你何时学会的”本还在苦恼这尾巴怎么收回的云禾,听到长意的声音起床来到桌边看盘子里色香味俱全的鱼,嘴里分泌了口水


“在之前的话本里有很多食谱,里面就有写红烧鱼的做法”把她拉坐到自己腿上,看她害羞别扭的想起身,手又扶住她的腰不让起“乖…云禾就这样坐”


“好”云禾骨子里也不是扭捏的人,两人已相爱,更亲密的接触也做过此刻也不再推托靠坐在他怀里指挥着享受着长意的投喂


“唔…好吃”鱼肉入口鲜嫩没有一丝腥味,配合着甜咸的味道好吃的咪着眼睛


“那以后我日日给你做”他孤身游荡在人间的百年学会了很多美味佳肴,就是想等云禾回来后日日做给她吃…看她开心的样子,他觉得以前的等待值了


“好啊”


饱餐一顿后,困意袭来…云禾靠在长意的肩膀上打了哈欠


“睡吧”长意拦腰抱起云禾走向床边,把她放在床上自己也躺在她的身边…随之云禾就窝进他的怀里“我的尾巴也不知如何收回”


闻言,长意看向她后面的尾巴沉思,云禾刚化为九尾狐妖神还不知如何控制妖力,不过看着她此刻摇着尾巴很是可爱,眼眸一深手伸向后面毛茸茸的尾巴…那软软的触感让他不禁手来回抚摸着尾巴


“唔…长意,你别摸了”浑身一颤,有些麻,腿有些软,她从不知这尾巴会这么敏感…脸颊有些红,强忍着快  意抓住长意放在尾巴上的手


面前云禾脸颊泛着红晕…唇色粉嫩,喉结微动…眼眸暗下来


“我要睡觉了”不敢再看他,躺下身闭上眼睛睡觉,就怕控制不住的扑过去


“好,睡吧”他也知道现在不是时候,看她小鸵鸟似的缩在自己怀里,莞尔一笑…他们的时间还很长,也躺了下来圈住她的身子闻着她发丝的香味,进入睡眠,其他人也早已入睡。


“长意…好看吗”听到声音,长意回过神来看到面前人戴着狐狸面具,只露出灵动的大眼睛俏皮的站在他面前


“好看,云禾怎样都好看”


“真会说话,来张嘴…啊”云禾闻言很是高兴,哪个女子不喜欢听甜言蜜语呢


“好酸…”听话的张嘴,就被塞入红红的东西,反射性一嚼一股酸意自口中蔓延,整张脸都皱起来了,惹的云禾大笑…她的大尾巴鱼怎么如此可爱


“这叫做冰糖葫芦,是用山楂外面裹上一层冰糖做成的”又放入嘴里一颗糖葫芦,嚼了嚼也没那么酸呐


“长意,你好好尝尝还是很甜的”又递到他嘴边一颗,看他赶紧摇头…满脸拒绝,只能做罢


“不懂品尝、啊呜”又咬下一颗,继续走在集市上


“哎哟…公子不好意思,你没事吧”


长意跟在身后专注的看着她的背影,从未注意过其他人的目光,突然身体被人撞了一下,闻到刺鼻的香味听到声音,这才看过去,一位姑娘穿着华丽后面跟随着梳着双髻的丫鬟,目光灼灼的看着他


“无事”皱眉不想跟她多说话,看到前面在人群里的云禾,踏步准备要追上云禾却被拉住了衣袖,不耐的回头看着那位姑娘


“公子,不知可有定亲”华衣姑娘本是城主女儿,今日带着丫鬟出门逛街却看到这位风姿卓越,面容俊秀的男子、春心萌动这才故意撞上,好来结识他


“关你何事”衣袖一挥打掉她的手,面容冷酷…他只能云禾一个人碰


“我…”被吓到的人,刚想说什么就被来人打断,看到来人她有白净精致的脸庞,柔柔细细的肌肤。双眉修长如画,双眸闪烁如星,眼下还有一颗泪痣,高挺的鼻梁下有张小小的嘴,嘴唇薄薄的,嘴角微向上弯,整个面容清丽脱俗


“相公,你不是要给我买玉佩嘛,我们走啦”


回神就看到她看中的男子,哪还有一丝冷酷,眼眸温柔含着笑意,由着她挽着胳膊离开了,心里失落…原来他以成家


“哼”到一处人少的地方云禾这才松开挽着的胳膊,天知道…刚刚回头看到她的大尾巴鱼被人缠着,看那个女子痴迷的眼神就知道看上她家长意了


虽知道她的大尾巴鱼长的好看,却还是首次看到他被纠缠心里酸酸的…以前以为自己命不久矣,无法陪他长久也想过让他再另觅佳偶,可现在她身子早已好了,能陪他白首就不想让其她女子跟他亲密


“云禾…你这是吃醋了”本还沉浸在那声相公的长意这才回神,看到云禾不高兴的双手环抱着胳膊…脑子里一想刚刚的场景心里更是欢喜


“对,我就是吃醋了”云禾伸手捧住他的脸挤压着,气呼呼的说“大尾巴鱼,你是我的,谁也不能碰”


“我永远是你一个人的大尾巴鱼”环住她的纤腰,满是笑意,眼神温柔看着她孩子气的样子,这样的云禾很是鲜活,不再压抑自己的本性,在他面前可以随意的展露她的所有情绪


“这还差不多,奖励你的”垫脚在他唇上亲了一口,拉住他的手…十指紧扣,相携着走入热闹的集市…这次要牢牢的看好她的人


“不行…把这个戴上”想了想这样不行,又把狐狸面具拿出来给他戴上,哼…这样谁也看不到他的样子







评论(4)

热度(1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