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跳_

喜欢看小说的老阿姨,喜欢甜宠看不了虐…文笔一般,会写一些喜欢的影视cp

重生之鲛人长意 第26章 我们重新开始吧


   “你这是什么意思?”青姬本是慵懒喝酒的动作停了下来,坐直身体严肃的看着纪云禾,眸子里有“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雪三月还有洛洛都紧盯着她,纪云禾踌躇半响终是将千年前宁清哄骗宁若初十方阵可以让他俩相守一生再无他人打扰,在青羽鸾鸟被困十方阵…他本欲下去陪她,却被宁清偷袭杀害死在阵外,起因只是因为宁清觉得就是因为他们二人相恋有违礼法,害的他们的师傅宁悉语为他们说话被赶出万花谷,被凶兽杀害惨死,他把这一切都怪在他们二人身上

  

  哐啷酒瓶掉在地上发出了响声,只见青姬凄然一笑,泪水自眼眶里流了出来浑身瘫软,洛洛见状赶紧扶住她,让她靠在自己身上“原来竟是这样,若初…若初,我恨了他千年到头来这全部都是宁清搞的鬼”青羽鸾鸟站起来,大开双手浑身灵力散发在她的周围,凤皇的威压震的她们有些喘不过气来

  

  “宁清,我要杀了你!替若初报仇!”双目赤红,充满了仇恨,灵力肆意的扫荡着整间屋子,屋内桌子茶具皆翻落在地、长意察觉异样匆忙赶回就见到屋内的狼藉、急忙来到云禾身边,挥出一道结界抵御威压

  

  “前辈,你冷静点啊!我这只小蝴蝶可经不住你折腾啊”洛洛抱住雪三月的腰大喊着,她的灵力最是低微这强大的灵力她可承受不住,强忍着难受

  

  青姬听到喊声,意识慢慢回笼逐渐收起灵力软倒在地…离得最近的雪三月急忙扶住她,靠坐在地上

  

   “前辈,本来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告诉你,可是不告诉你真相终究对你不太公平,前辈不要贸然去寻仇,宁清如今的实力世间难敌,我们要等待合适的时机”纪云禾来到青羽鸾鸟身边,轻拉住她的衣袖

  

  青姬听到她的话,脑海里会想着宁若初的音容笑貌,想到二人在乐游山的生活,他们每日下棋、酿酒…没有旁人打扰的日子多么宁静祥和、想到二人下棋时自己总输给他,气恼时他对自己说,她老是急着想赢自然会输,兵之诡道、戒骄戒躁。制敌之机,不在于出手而在于等待…等待绝杀一刻的到来!想到这里青姬对着他们淡然一笑

  

  “我知道了,我要回乐游山继续修炼…等你们准备攻打时传信于我,我将会去杀了宁清”青羽鸾鸟回头就见她们都是一脸担心,心里有着一丝暖流划过、想她被困十方阵下千年,出来后得了这帮小辈的关心她也不虚此行了,对她们微微一笑化成原型飞走了。若初,这次我会耐心的等,等他宁清气数将尽的那一日…到时我将会为你报仇

  

  “这个宁清真是一个大坏蛋,如果不是他前辈和宁若初就能相守一生了”洛洛为青羽鸾鸟打抱不平

  

  “相爱但不能相守,徒留下一人在这世间这一世该有多么的孤寂难熬”长意揽住云禾的肩膀感同身受的说道,他那孤身一人渡过的百年时光对他来说有多么漫长,如果不是坚信云禾能够回来,他不知道他该怎么走下去

  

  听到他的话纪云禾抬头看向长意,伸手握住他的手…眼里有着疼惜,长意注意到她的目光扭头对她温柔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雪三月站在原地,沉默许久不知想通了什么,整个豁然开朗,还有心情调侃“我说两位,我们还在呢”

  

  一句话打破了他们二人之间的甜蜜氛围,云禾难得的有些脸红手就要抽回来,被长意紧紧拉住,见他面不改色的回应道“羡慕的话,可以去找你的小山猫”

  

  “…”

  “好好的鲛人就不应该学说话”一句话噎的三月不知要说什么,丢下这句话就拉着还想留下的洛洛走了

  

  “大尾巴鱼,你学坏了!”见她们二人走了纪云禾抬手捏了捏长意滑嫩的脸蛋

  

  “这样不好吗”

  

  “好,当然好了!”

  

  “云禾,这是我在空明那里亲手用灵芝仙草给你熬的补充灵力的药”拉着云禾的手来到桌前施法将房间布置好坐下,将一碗汤药拿到手里舀起一勺轻轻吹吹喂到云禾嘴边,见她喝下

  

  “太苦了!”不知是混合了几种灵草味道浓郁口感苦涩,脸皱在一起“我不要喝了”不自觉的撒起娇来

  

  “云禾乖~喝了药才能好”长意耐心的哄着,他也不舍得让她吃苦,但空明说了她灵力有损这样好的快。纪云禾看逃不过只得拿过碗捏着鼻子一口气喝完…整个口中全是苦味

  

  “张嘴”听到长意的话她想也不想张开嘴,只觉嘴里被塞了什么…惯性的舔了一口,甜甜的味道充斥在整个口腔,一脸惊喜的看向长意“这是什么?真好吃”

  

  “这是蜜饯,我让罗索去人间买的想着你应该会喜欢吃”拿出一包蜜饯放在桌上,里面有各种好吃的蜜饯杏仁酥等,云禾又拿起来吃了一颗也不忘喂给长意一颗“你也吃”

  

  雪三月一人回到自己的院落,洛洛在途中遇到瞿晓星就被他哄走了…她推开屋门,入目就是干净的床铺,被褥叠的整整齐齐,桌子上摆放着她喜欢吃的瓜果,走近拿起桌子上的果子脑海里回想到以前在万花谷时每次她出谷驯兽,回来他总是给自己备好喜欢的瓜果和他最拿手的鱼汤,夜晚怕她冷总变回原型给她暖床,无数他的好都回荡在脑海里,扭头出门离开去离殊的住所

  

  屋里没有人,她又来到灶房看到灶台上放着锅冒着热气打开盖子,里面煮着鱼…环顾四周的墙上很多的瓶瓶罐罐,上前拿起一瓶上面贴着三月爱吃的,不许碰。每一个瓶子都不一样但相同的都是纸条全部贴着三月,眼眶慢慢变热似乎有什么要流出来,这时听到屋外有人过来,扭头就见离殊抱了一堆木材回来,见到她一脸惊喜

  

  “三月、你怎么来了?”离殊高兴的上前想拉她的手又想到什么,收了回去

  

  “难道我就不能来?”

  

  “不是,不是…你想来随时可以来,嘿嘿”离殊挠了挠头讨好的说道,雪三月见他这副模样心中酸涩

  

  “离殊,我不怪你了!也不恨你了”半响雪三月才开口说道,不等离殊说话继续说道“你我之间是我一直没有勇气、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自十方阵之后我总是不愿理会你,你却从不抱怨总是在我最需要你时出现在我身边,这段时日我看你一直小心翼翼,尽力弥补。对你太残忍了”

  

  “不残忍,不残忍…我一直在想我欠青主的我可以拿命来还,但我欠你的我却不知该怎么偿还”

  

  “你不欠我的了,今日我也想通了…我不想再欺瞒自己的心,不想再等到两人都失去彼此时才懂的珍惜,离殊,我们重新开始吧”见证了青姬前辈和宁前辈的相爱但不能相守,她不想再浪费时间在这无谓的面子上

  

  “三月,我太开心了”离殊听完上前一把抱住三月将她紧紧箍住“以后我再也不隐瞒你了,有什么事我一定都告诉你,这一辈子我都会留在你身边,你赶也赶不走我”

  

  雪三月闻言双手圈紧他的腰,脸上浮现出开心的笑容“好”

  

  近半月北渊布防严密,长意等人不是重要的事情总是会闭关修炼…除去北边其它地界山雨欲来、整个空中都飘荡着灰黑色的云,凶兽不时乱窜伤及无辜仙众,更肆意的闯入人界抓捕伤害百姓、再不如曾经的繁华喧嚣,人们总躲在家里…无数的怨念、仇恨化作黑气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飘往一个地方

  

  

评论(1)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