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跳_

喜欢看小说的老阿姨,喜欢甜宠看不了虐…文笔一般,会写一些喜欢的影视cp

重生之鲛人长意 第25章 带你回大海成婚

近几日因为家里搬家,收拾、事情比较多没有空码字更文!本来是停更到周五不过今日比较空闲,抽空更一章。下次更新就到周五了。谢谢大家对这篇文章的喜欢,有什么想看的都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

  

  ———————————————————

  

   长意不耐的站在凌霜台大殿上听着狐族一位长老的独子奇葛与不远万里投靠北渊的黑熊族的甘果争吵,事情起因皆是因为黑熊族的甘果狩猎打到了一头野猪…后因回去找小伙伴一起烤了吃结果被狐族的奇葛发现后硬是霸占,说北渊乃他狐族的地盘,这里的猎物都属于他们狐族硬是让手下扣住,甘果不依这才闹到长意这边两边互不相让…

  

  “闭嘴,前来北渊的众仙友都属于北渊,受北渊庇护,我们都有相同的目标共抗仙师、还天下一个太平,而不是让你狐族一族为大”强忍怒气长意冷声说道,瞥了眼还不服气的狐族奇葛“再不愿意就带着你狐族滚回你们狐狸洞”

  

  “你以为你是谁啊?我可是…”奇葛大声叫嚣着,突然一道灵力打向他瞬时摔向墙面一道枷锁束缚着他,身体逐渐冰冻他吓的不敢再说话面色苍白“放…放”

  

  长意正要再说什么耳朵处突然发烫,心跳陡然加快、发慌…云禾,有危险!嗖的化成一道光飞往冰湖,见到令他肝胆俱裂的一幕云禾虚弱的倒在地上一道黑气朝她袭去“云禾!”急忙奔去挥出蓝色灵力阻挡黑气的侵袭,同时又发起一掌强大的灵力打向卿瑶,扶起云禾将她揽在怀里紧张的问“云禾,你怎么样了?”

  

  “我还好,这团黑气有古怪”擦去嘴角的血丝云禾看着对面因被长意重伤倒地的卿瑶,黑气似乎察觉到不对飘向空中不见了

  

  卿瑶受到灵力的重击重伤倒地不住的吐出血,意识逐渐清醒,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情强忍疼痛捂着胸口艰难的站起来看向对面,纪云禾被长意小心翼翼的抱在怀里难掩温柔的呵护着。心里酸涩面上委屈的叫着“长意世子,我不是故意的,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我为何不能?你伤我夫人,我只是将你对我夫人做的事情还给你”长意怒气冲冲的冷声道,狐族一个个的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自大的以为整个北渊都是他们的难怪狐族没落

  

  “我只是喜欢你、想劝她接受我,可她偏是心眼极小容不下你身边有人”

  

  “少主的喜欢还是收回去吧,之前我也说过我的心里只有云禾一个人,我们鲛人一生一世一双人我们两人之间容不下其他人,就算是没有云禾我也不会看上你!今日我把话再重申一遍我与你只是一起对抗仙师的盟友,别无其它,再让我发现你找我夫人麻烦我决不会就此作罢”说完看也不看她,拦腰抱起云禾化作一道蓝光飞走了

  

  紧张的将她放上床榻,施展灵力为她疗伤…直到云禾的脸色恢复红润这才放下心坐在床边握住她的手“幸好你没事”现在回想还有些心惊胆战,他最怕的就是没有保护好云禾

  

  “我没有那么脆弱,不过是受一些伤而已”坐起身子靠在垫子上眼神温柔看着长意紧张的模样,心里发甜伸手抚平他的眉头“大尾巴鱼,别皱眉~那样都不好看了!”

  

  “好,都依你”

  

  纪云禾不知想到什么挑眉两手捧住他的脸揉捏,戏谑的说道“大尾巴鱼,我何时成你夫人了”

  

  “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夫人,而且你不是也叫我夫君了?等事情解决我带你回东海成婚好吗?带你看看我长大的地方”任她揉捏着自己的脸颊语气温柔的说着,上一世至死都未曾完成带云禾回大海的心愿,今生父王尚在、东海也在他可以有机会带她回去

  

  听到长意的话云禾点了点头“好,你长大的地方必定是很好的,才能养育出如此美好的你让我如此喜欢”闻言长意心里微动凑近在她唇上亲了一口,揽住她的腰正欲加深这个吻,一声喊叫打断了他的动作,长意满头黑线黑着脸忍着将她赶出去的冲动

  

  “云禾!听说那个臭狐狸找你麻烦,你怎么样了?”洛锦桑急匆匆的如风般跑进来,后面跟着雪三月、青羽鸾鸟慢悠悠的走在最后。见到两人的氛围有些尴尬…可某只小蝴蝶完全没意识到,一把挤开长意坐到云禾身边担忧的检查着,雪三月也在一边站着担忧的看着她

  

  “洛洛,三月我没事,让你们担心了”纪云禾安慰道,长意见她们几人都在这里在一旁说“云禾,你们在这里聊天我去空明那里让他给你熬些灵药”见云禾点头,对着青姬前辈微微点头离开了屋子

  

  仙师府宁清安静的站在庭院里抬手看着手里的戒指,一团黑气自空中飘来围绕在他身边“我不是说过不要轻举妄动吗”

  

  “你所做的就是让我等待,我可没有那么多时间…我会自己去吸食邪念壮大灵力”

  

  “等待只是为了在合适的时间一举歼灭他们,为天下人办丧到时四海八荒沦为炼狱,还怕没有邪念”说服好朱厌宁清静静的站在原地,脑子里不断回想着与师傅的点点滴滴…师傅,我会让天下人为你陪葬的

  

  “师傅,刚刚的可是邪物。你怎么能与邪物为伍呢?”姬成羽走到师傅面前恭敬的作揖后说道,他刚刚一直有听到他们的对话对师傅如此做法深感痛心,他还是想劝师傅回归正途

  

  “成羽啊~不该问的不要问,做好你的份内之事”

  

  “可是师傅、天下苍生何其无辜数以万计的生命难道您都不放在眼里吗?”姬成羽追问道,师傅怎会如此冷血他还是不能忘记幼时他被师傅捡回来,他教他仙法的慈祥模样

  

  “呵、无辜、就是这天下苍生逼死了她!成羽,为师念在你初犯我不予追究,但今日的话我不想再听到第二次”宁清说完生气的拂袖而去,姬成羽看着他的背影握紧了拳头

  

  北渊屋内不时听到洛洛气愤的声音,自听云禾说了来龙去脉就压抑不住怒火不停的来回走动嘴里还骂着那只臭狐狸“真不要脸!跟我们云禾抢男人,下次让我碰到她我定把她迷晕然后把她打成猪头、气死我了”

  

  “废了她”雪三月人狠话不多,话音刚落云禾与洛洛就瞪大眼睛看着她,就连青羽鸾鸟都意外的看向她

  

  “这个注意不错”

  

  “倒也不必这样”

  

  洛洛和纪云禾同时说道,青姬前辈在一旁斜靠着喝了口酒“看不顺眼打就对了,你纪云禾何时这么心软了”

  

  纪云禾跟她们分析着北渊的形式此刻最主要的是对抗仙师和上古凶兽朱厌,卿瑶可以先放在一边以后再教训也不迟。四人坐在矮桌边的软榻上纪云禾看着青羽鸾鸟一直情绪不高的样子试探的问道“前辈,你还恨宁师祖吗?”她听长意提起过宁若初并没有背叛青姬前辈,而是被仙师所骗故而丢了性命

  

  “恨又如何,不恨又如何?他早已不在这世间”惆怅的说着眼里有着恨意也有思念,她被压十方阵千年凭借着对他的恨意才撑了过来总想找他报仇可出来后却再也找不到他

  

  “如果~如果宁师祖其实没有背叛你而是被他人欺骗呢?”她想告诉青姬前辈真相,又怕她承受不住。恨了千年到头来发现恨错人更让人绝望伤心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